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新春期間


基本上就是不停的跟同一班人到不同的家裡拜年
那也就是說不停的吃好東西 :-)

這個只是我爸隨便在廚房找到的東西弄出來的午餐:
鮑汁金菇鴨胸蝦子麵 :D



為了讓家裡多一點過年氣氛又不想花太多錢又有很多多餘的利是封
媽便讓我看了人家街上的有十秒的時間便叫我回家弄一個這個...


該是這個讓我這麼旺...
混一色大三風暗槓獨獨再加花和位一共六十八番!


一連見了三天的拜年團...


老爸因被騙 氣吞不下而自己準備的盆菜 O_O
蓋子一打開贏盡全場掌聲歡呼~



初三的那晚的特別嘉賓的出現讓一整桌的人笑翻了
一班認識了真的幾十年的朋友重聚話當年~
不知道幾十年後我身邊又還有誰呢?

初五便跟baby上大陸按了摩吃了羊和黃金大餅
過癮好吃的程度簡直無法形容
怎麼可以有那麼好吃的塊麵粉的呢?!

亦因為這幾天都吃太好的關係
咱們的加拿大遊客也得了留學生後群症 -- 腸胃炎
可憐的舅父病到樣子跟姑娘的兔兔一樣的呢


吃了兩天的白粥舅父的臉也瘦下來
這場病 病的蠻不錯吧 :D


新春的氣氛便隨著咱們的水仙的凋謝而離去

當舅父明天要離開 姐姐轉頭便又來
好快便又回澳洲了
時間怎麼好像過的那麼快的呢


---
Thank God for festivities that bring people together as the gathering of people is always a blessing.
I pray that more of these gatherings would be in hope and celebration for the future kingdom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 Christ.


/cher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