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留在家裡的日子

媽抱怨她的假期全都用來陪爸跟我做一些其實完全不用她陪的事情
譬如說 剪頭髮 買電話 買電腦 etc etc

爸很有智慧的解釋了給媽聽:
"我, 阿妹, 跟貓仔沒有媽在都不出家門, 甚至不會離開大家在家裡坐的位置
 我們很乖的!"

可是咱們還是被罵一頓
讓我發現了...我跟爸被罵的樣子大概一樣 XD

最後 我跟爸便決定等媽去上班的時候咱們兩父女才去剪頭髮
當爸在決定他要在外面染頭髮還是回家讓我染的時候

我: "你給我錢剪頭髮我幫你染吧"
爸: *被嚇到* "為什麼 O_O?! 我給你錢你不要剪好了!"
aiyor~ 沒有人要剪你的頭髮啦 :-)

頭髮剪了以後還是看不出有分別
但感覺上是少了很多頭髮~
那就好了吧


星期四那天配了厚厚的眼鏡
電話電腦都買不到
晚上便跟咱們雲迪吃煲仔飯 <3

對面搭訕的打機男生點子好低
咱們雲迪博士哪會看得上眼呢? 哇哈 XD

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總是把所有時間都在講我自己的東西
好在她還是好像一點都不介意的一直約我 哈


---
I cannot thank God enough for my family and friends in Christ, I pray that we'll be each others' encouragement in Christ until he returns.


/cher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